eggnog

念破PVX叽萝。
真·撂爪就忘_(:зゝ∠)_
少年,要叽翅嘛!

零与协力者-6 (D/s设定,即支配与臣服)

世界观设定


5.

 

安室倒是不慌不忙。他一边整理好掉在地上的文件,一边饶有兴趣地看着恋人的反应,也不说破。恋人还未成年,他自然不会碰触与性有关的惩罚。但看到恋人为此而担心,惩罚的目的就已经达到一半了。

 

“趴好,”安室冷冷命令道,转身从床下的储藏柜里抽出一个细长的盒子,挑出一根刷过清漆的藤条。

 

柯南忐忑地跪趴在榻榻米上,小手不确定地半握着,纠结于会不会出现大尺度惩罚的他根本没心思好奇那个盒子里都装了什么。只是在见到那根藤条时,他的脸变又羞红起来。


这次的惩罚,原来只是大人教育小孩时最常用的那种方式吗?不过这倒是让他着实松了一口气。

 

所以说,小孩子知道太多成年人的游戏也不是什么好事。

 

“第一次犯错算作初犯,所以只打三下。为避免误伤,你的手不许碰触身体其他部位。”

 

不等安室动手,柯南的脸和屁股都已经火辣辣的燃烧起来。活了十九年,怎么真的活回小时候的感觉了……等等?

 

“等一下,你——透先生对孩子动过手?”

 

“没有,不过我可以从你这里试出来。”

 

“啊!”

 

还没等柯南听明白答语,第一鞭已经落在了毫无防备的小腿肚上。放松的嫩肉被细细的藤条抽过,疼得他险些飞起,要不是安室用左臂压着他的背脊,他一定像是一只螃蟹一样横着就爬了出去。

 

“你——”柯南在余痛中试图回头查看可怜的伤口,是的,他觉得那里一定被打破了,却马上被藤条点着头又不得不垂下脑袋。

 

“如果你还有余力,不如报数。另外,我不禁止你叫出声来,但叫这么大声对你的嗓子和耳朵都不好,而且也容易影响我的思路,一个不小心,就忘了打了多少,那就可要从第一下重新算起了。趴好。”

 

好整以暇的劝告激起柯南的各种不满。“死里逃生”的他在嘴里疯狂地嚼起空气,最终在粉碎了无数废话与骂言后吐出了一句话:“情景里的透先生到底是Bourbon还是降谷还是安室?”

 

“都有可能。不过你可以把执行惩罚的我看作Bourbon,这对于你有一些好处,比如,可以有效应对疼痛。”话音刚落,第二鞭再次落在了腿肚之上。

 

“唔。”柯南的双臂微微颤抖了一下,闷哼着顶过了第二次疼痛。不知是不是因为把恋人看作Bourbon增加了他的斗志,这一次的疼痛确实比第一次的减轻了一些。

 

安室观察着柯南腿上清晰的红印,对比着第一鞭留下的血痕,挑了挑眉。下次如果要换鞭具,果然一定要在自己身上先确认一下力道才好啊。在组织混了太久,竟然都忘了怎样做一个合格的Dom。

 

——啪。

 

脆生的鞭声过后,两条白嫩的小腿上留下一道长长的红印,随着时间的推移快速肿了起来。

 

第三鞭的力道总算是符合安室的要求了。他抬眼看了看咬紧牙关的恋人,又放出了柯南最喜欢的属于安室这个身份的声音。“好了,都结束了。今天就到这里。你今天是第一次进行情景练习,表现得很好。”

 

柯南难以置信地望着安室。此刻的他除了乌溜溜地转着他的大眼睛,全身任何一个部位都不敢乱动。他不知道这是真话还是个陷阱。但他知道他可不想再被安室打腿了。特工打人那手劲可真不是闹着玩的。

 

这谨小慎微的样子倒是逗笑了安室。他伸手揉乱了柯南的头发,“情景结束了,柯南。要留下来吃晚饭吗?”

 

柯南跪趴在那里反应了几秒,终于如释重负地瘫在了地上。“可以。”然后好像不太放心,又马上补了一句:“如果只是单纯的吃晚饭的话。”

 

“只是单纯的吃饭,今天不再做情景训练了。”安室也顺便解除了自己那特意用来陪柯南训练的正座姿势。并伸手从之前装藤条的盒子里拿出一支软膏,右手套上一只淡蓝色的一次性医用灭菌手套,在柯南的第一处鞭伤上轻轻涂抹起来。“抱歉,第一下打重了。”

 

柯南原本皱眉抵抗着腿上的刺痛,忽然就感觉到一种凉凉的东西糊在了伤口上,后面还跟着一句颇为诚恳的道歉。

 

“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温柔的Dom。”柯南莫名地咧嘴笑道。他绝不承认笑得这么灿烂全是托腿疼的福。

 

安室也回以一笑,不过显然没有被柯南的表情骗到,“可是刚才你在执行命令的过程中可没有这么想吧。”本来是想大概问一下结束情景后的感觉是否还好,但一张口还是没有留给对方再次当骗子的机会。

 

“那是因为……你的命令……我觉得……”突然被安室问住,柯南不禁歪过头,不知道该如何说起。仔细想想,虽然他的身体完全在证明他是sub的事实,可内心还是会有意识的拒绝。即使他能在执行安室的指令时暗暗体验到一种道不明的欢愉,现在只要一想到刚才曾臣服在别人脚下,他仍然会有一种不甘与屈辱感。

 

“我明白,所以我一定要提醒你,我们通过契约建立的关系只是工作伙伴,不需要你臣服于我,我只想看到最基础的服从,为的是将来能在任务中更好的合作,所以请不要有心理压力,我所有的命令并不是为了羞辱你,当然,我承认,部分惩罚项目可能会有这样的意味,这只能靠少犯错或使用安全词来规避。”

 

“可只是服从的话,不用Kneel这样的命令也可以的吧。”

 

“那些对于sub来说都是基本命令,特别是Kneel,在很多场合sub不默认执行这个命令会很失礼的。作为你的第一个Dom,我觉得我有义务让你习惯sub身份,这样你也能少一个烦恼,”安室收好藤条和药膏,指了指柯南藏着抑制剂的衣兜,“然后我才能再看到那个能够专心推理、对抗黑暗的小侦探呀。”

 

在柯南还在回味安室的话语时,安室已经一个利索的起身,挪到了厨房。意识到被恋人打趣的柯南拖着受伤的腿膝行着来到了厨房,反问道:“那我是你的第一个sub么?”

 

“那你可要失望了。”一回头发现心爱的小家伙又跪在了自己的身后,安室连忙放下手中的卷心菜,半跪下来试图扶着柯南站起来,“情景已经结束了,你没必要——”

 

“你打的很疼诶!站着还不如跪着舒服。”男孩说得有理有据。安室只能抱歉地笑了笑,而后直接托起男孩,把他安置在餐厅的椅子上。

 

“也就是说,你还有其他sub了?”坐在椅子上监督着安室劳作,柯南又继续问起上一个话题。

 

“怎么,不希望和其他人共享一个Dom?”恋人的独占欲么?

 

“也不是。”柯南转过头口是心非道。可那语气,简直和醋缸翻了似的。

 

“放心吧,和我签过契约的sub只有你一个。不过比起这些,我觉得你还是想一想三个月后的考核比较好。”

 

“如果通过了就能重新拿到管理编号了是吧?”

 

“是。但如果没过,你最多也只能被允许偶尔在幕后提供临时协助,就无法获得组织相关的所有情报了。不过对你来说也是件好事,避免了和组织人员直接碰面的可能性。”

 

听到安室的声音反而变得轻快起来,柯南倒还有些担心了:“喂,你不会因为担心我不能面对组织的人而不好好教我吧?”

 

“我倒是担心你不能承受我给你的训练强度。我的时间可是很少的,考核的内容又很杂,你可要有心理准备。”

 

“很杂?”

 

“对,过障、潜水、抗寒——”

 

“抗寒?那个考核是什么样的?”

 

“是,你可以把考核想成一个密室逃脱游戏,不过这个游戏有不止一条通路可以到达终点。其中的某一条通路会有一部分空间在零下的某一个温度,如果我判断你可以承受这个温度,就会要求你走这条通路,如果你在中途发现自己无法继续承受,或者我一开始就判断你无法承受,那我就会考虑其他通路。但其他通路上可能需要你长时间的潜泳才能通过,可能需要你经过一段高温区域,也充满了危险,所以从下次开始,我就要根据考核大纲进行对你的教导了,通过反复的训练,了解你的界限,提升你的界限。”

 

“我明白了。那么下次是什么时候?”

 

“是我表明情景开始的时候。”从最初的训练时就让恋人习惯突击训练,学会快速调整心态,才能适应零组协力者的新身份。

 

“我该怎么判断是不是在情景内呢?”

 

“我会用Oui来作为情景开始的明示词。我记得你的母亲很喜欢法国风,这个词的意思你应该明白吧?”

 

“Oui.”柯南笑着点了点头,反过来用同一个词回答了安室。

 ——————————

(ノДT)在组织时不把sub打个半死不活都逼不出东西来,结果对恋人下手狠了。。。

 

——————

其实第一次训练故意让安室弄得比较松了,最后给柯南的指令只是跪趴,也不朝着安室,而且除了膝肘不能乱放,其他都可以,摇成波浪都可以。。。而安室是正座啊……油管上看好多小哥哥小姐姐正座一小时就快站不起来了,还有个座6小时的,中间起来腿都抖个没完……OTL

 

一开始我总觉得老让人家sub跪着很不尊重sub,后来无意中发现似乎日本很多正式场合都是正座,其中对女性要求更严(在M7中就可以看到,在铺着榻榻米的房间内,男士可以选择盘腿坐着,但女性只能正座),这似乎是日本一个无法割舍的(并不能说它是好习俗的)礼节问题?于是D/s自动对号入座一下咯。


话说回来,写上一节的时候,鱼唇如我,想测膝行四米是几步,正好宿舍铺的是地毯,就跪在那里数,结果,雾草,地毯略扎啊,有病没病走几步,雾草,膝盖搓了皮。。。。不测了不测了,伤身体。

————————————

今天的蠢叽可以苟活下来吗?还是被大家炖掉了呢?每次发文都和第一次一样忐忑不安呢……所以为什么要突发奇想尝试这种设定呢。。。又是陷入沉思的一天……

评论(18)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